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又一驚世超跑!MAXXIMUS將打造全球首輛液態天然氣動力超跑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22/2011)
字級設定:
當許多車廠陸續跨足進入電動車產業,許多電動跑車,甚至動力更強的電動超跑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雖然在環保的潮流下仍是話題性十足,但總不像一開始出現時那麼稀奇;而來自美國印第安那州的MAXXIMUS先前曾以打造一輛全世界速度最快的道路版跑車為目標,繼當時他們所打造的G-Force創下0-96km/h僅需2.1秒、0-161km/h僅需4.54秒,而0-161-0km/h更只要8.86秒的優異成績之後,他們打算以全球首輛液態天然氣動力超跑再創話題!

MAXXIMUS是由David McMahan與Marlon Kirby所共同創立,雖然目前只有一張外觀設計草圖,不過這兩位老兄倒是已經將價格訂出來了:一百萬美元(約台幣2998萬元)。同時該公司表示,這輛超跑的內裝將擁有媲美ROLLS-ROYCE的等級;而在外觀上更是充滿了道路版賽車的風格。

在動力方面,這輛超跑也將繼承先前G-Force的優異性能,擁有1600hp最大馬力,0-100km/h起步加速將能夠在2秒內完成,雖說這些性能已經能夠媲美先前的G-Force,不過MAXXIMUS的野心可不只於此,他們的目標是使這輛超跑擁有300mph(483km/h)的極速!實力可謂相當恐怖。

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目前這輛只有設計草圖,價值一百萬美元的超跑,竟然已經有人下單了!而且一口氣還五個人!雖說這是MAXXIMUS公司自己的說法,不過還是只能說,只要有錢還真是愛怎麼玩都行。

   新聞列表(09/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