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接100全運在彰化「2011環化賽」起跑,美利達自行車提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7/2011)
字級設定:
 
在彰化縣縣長卓伯源的帶領下第二屆2011環化賽正式起跑
 
一百年度中部最具規模及話題性的單車活動,於9/25上午5點40分於彰化市泰和國小鳴笛出發!今年為第二屆舉辦的「2011環化賽」,由彰化縣政府及美利達自行車共同主辦,其主要目的除了要為100全運在彰化做暖身;更要提供給車友一個極為優質的單車活動!

 
2011環化賽讓所有車友將彰化美景盡收眼底
 
相信大家看到名字就會想到單車界最大盛事─環法賽;本活動的初衷即是由此而來;希望藉由一年一度的環彰化之單車自我挑戰賽給車友環法賽等級的高規格享受!彰化縣政府與美利達自行車打破台灣單車活動長期以來給人吃不飽、看不到交管人員、牽車牽到手軟的窘境;舉辦了一場讓車友吃飽喝足、並動員近500位交管志工;就是要讓所有車友體驗什麼叫做國際級的單車挑戰賽!去年打響第一炮以後,彰化縣政府及美利達自行車決定將此活動升級為每年例行性活動,因此今年再度攜手合作,要將活動品質更往上推進一層!

今年活動路線與去年沒有太大改變,因此所有車友騎起來駕輕就熟;選手們紛紛表示,藉由這個活動認識彰化縣各鄉間小路,其實是個很特別的體驗!活動報到率高達九成以上,足見所有車友對此活動的重視!雖然活動開始時飄著些許毛毛雨,不過沒過多久即轉晴,讓所有人鬆了一口氣!

國內目前很流行長距離的單車自我挑戰活動,但活動品質參差不齊,許多車友滿心期待地參與活動,卻因為補給及交管等問題而敗興而歸!台灣自行車大鎮彰化縣的大家長─彰化縣政府,以及最具代表性企業─美利達自行車,決心要提升國內自行車活動品質,因此動員大量人力物力,讓人耳目一新!不僅如此,主辦單位更提供總值不斐的摸彩獎品,讓所有車友滿載而歸,也為這類型的長途挑戰活動樹立了新的標竿。美利達自行車也即將在12/3-12/4在社頭鄉舉行「2011八卦山脈 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活動,預計將成為車友們踴躍報名的熱門單車活動。

   新聞列表(09/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