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駕駛〝飄浮〞半空的隱形機車?!Moto Undone重新定義機車外貌
AUTONET記者:Sam(09/29/2011)
字級設定:
沒有悅耳的引擎運轉聲浪,沒有流線的剽悍身型,也沒有堪稱藝術的車身烤漆,顛覆了一切我們對機車所了解的設計元素,機車還能被稱作機車嗎?答案是肯定的。設計師Joey Ruiter最近設計了一輛電動機車Moto Undone,藉由反光金屬打造出四方體車身,僅有把手、腳踏與車輪顯露在外,雖然乍看之下有些古怪,但若騎乘上路,絕對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Joey Ruiter表示,Moto Undone電動機車將從200多年的機車史當中抽離,重新定義機車一詞。他所打造的Moto Undone以〝捨棄機車所有的有趣元素〞為設計理念,拋下所有流體美學,僅以反光金屬構成Moto Undone的車身,四四方方的簡單線條不但沒有乘坐舒適性可言,也沒有任何時速表或電量表,必須透過智慧手機下載專屬應用程式,才能顯示時速、GPS導航系統等數據。極為吸睛的反光車身之下,Moto Undone搭載1000W、48V的輪內馬達,滿電狀態可行駛三小時、約145km的距離。

電影007系列「誰與爭鋒」當中,描述James Bond的座駕ASTON MARTIN V12 Vanquish表面佈以數以萬計奈米等級的微型投影機和攝影機,能讓Vanquish產生隱形效果。這樣的科技至今雖仍無法實現,但擁有反光銀色外殼的Moto Undone在行駛過程中若不細看,恐怕只會看到駕駛在空中飄浮前進,即使不至於隱形,也達到與周遭景象融為一體的特別效果。不過,Moto Undone的車身材質倘若散熱效果不佳,或許不適合在陽光底下行駛,否則騎乘沒有坐墊的Moto Undone長達三小時,達到目的地前恐怕就會被先被烤熟吧!

   新聞列表(09/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