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年度酷品牌排行榜出爐,ASTON MARTIN獲選英國人心目中最〝酷〞品牌!
AUTONET記者:Sam(09/29/2011)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 Vantage
 
對許多人而言,購車的第一考量無不是車輛的外觀,絕大多數消費者都想開一輛酷炫拉風的汽車上路,讓左右車輛為之黯淡、兩側行人行注目禮。而根據英國品牌分析中心(The Centre for Brand Analysis,TCBA)調查,在英國人的心目中,ASTON MARTIN甚至超越了赫赫有名的APPLE,6年來第5度獲選為不僅是汽車、而是全球所有品牌當中的最〝酷〞品牌(The Coolest Brand)!

 
ASTON MARTIN Virage
 
TCBA評比出的英國年度酷品牌(Cool Brands)排行榜根據行銷專家、商學院教授與超過2千名英國消費者的意見,由風格、創新、原創性、真實性、吸引力與獨特性等方面針對1,500項品牌進行評比。ASTON MARTIN在汽車品牌方面超過第8名的FERRARI及第20名的MASERATI,並超過HARLEY、ROLEX、NIKE、YOUTUBE甚至APPLE及GOOGLE等全球知名品牌,除了2009年以一名之差敗給APPLE,6年來已是第5次獲得英國年度酷品牌獎項。TCBA表示,ASTON MARTIN身為英國汽車品牌,具有細緻、性感且複雜的設計,以高品質及手工打造出名,在英國無論男女老少都渴望擁有一輛ASTON MARTIN汽車,獲得英國年度酷品牌可說是當之無愧。

從ASTON MARTIN現有產品陣容來看,從全球限量77輛的One-77、全球限量150輛的V12 Zagato等豪華超跑,到豪華都會迷你車Cygnet,以及上月才在台灣正式發表的V8 Vantage S及Virage,均呈現出奢華跑格風貌,今年法蘭克福車展再推出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的DBS Carbon Edition Special限量車款,讓ASTON MARTIN產品陣容更加完整,更令層峰買家趨之若鶩。過去10年來,ASTON MARTIN逐漸擴大規模,而今已成為享譽全球的高級車品牌之一,在全球42個國家設有136個經銷據點,最近更計畫在未來12個月內於中國增加最多4個經銷據點,預計將現有經銷網絡向上擴增一倍,繼續擴展企業版圖的雄心不言而喻。

英國年度酷品牌排行榜 TOP 20
1. ASTON MARTIN/汽車
2. Apple/科技
3. HARLEY-DAVIDSON/機車
4. ROLEX/時尚
5. Bang & Olufsen/科技
6. BlackBerry/科技
7. Google/網路
8. FERRARI/汽車
9. NIKE/運動
10. Youtube/網路
11. Alexander McQueen /時尚
12. Dom Perignon/飲食
13. PlayStation/休閒娛樂
14. Ray-Ban/時尚
15. Chanel /時尚
16. Nintendo/休閒娛樂
17. Vivienne Westwood/時尚
18. Agent Provocateur/時尚
19. Tate Modern/藝術
20. MASERATI/汽車

 
ASTON MARTIN Cygnet
 
 
ASTON MARTIN DBS Carbon Edition
 
 
ASTON MARTIN Rapide
 
 
ASTON MARTIN One-77
 

   新聞列表(09/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