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gna Steyr出手操刀!中國奇瑞Qoros新品牌2012年進軍歐洲市場
AUTONET記者:Gilbert(09/29/2011)
字級設定:
 
中國奇瑞集團目前已有四大品牌,未來還將再加入Qoros新品牌。
 
根據德國當地媒體的報導指出,中國奇瑞汽車將以透過子公司「奇瑞量子」的身份,更找來了已有豐富代工生產經驗的Magna Steyr生產廠來進行設計規劃,並且從2012年進軍歐洲汽車市場。

 
Magna Steyr之前協助BMW生產第一代X3。
 
「奇瑞量子」是中國奇瑞與以色列企業各持股50%所成立的合資子公司,預計將以Qoros的品牌名稱來積極搶攻歐洲汽車市場,有消息指出將同時推出三款車型,而產品本身除了有部分技術來自中國奇瑞之外,有豐富代工經驗的Magna Steyr生產廠也將提供部分的技術支援、扮演關鍵角色,不僅全面強化Qoros品牌旗下車款的品質與技術水準,同時也有望擁有與歐系同級車款相當的競爭實力。

有進一步消息指出,未來Qoros的旗下車款售價將落在1.5萬歐元(約60萬台幣)的價格區間,同時在Magna Steyr生產廠所主導的設計、生產和品質要求下,其產品規格與製造品質都將直逼歐洲車廠的水準,而未來Qoros的旗下車款也將在中國常熟建廠生產,初步產能為每年15萬輛,同時在歐洲與中國地區展開銷售,未來不排除將有提升至每年50萬輛的規模。

目前Magna Steyr位於奧地利Graz的生產廠,目前正接受M-BENZ G-Class、PEUGEOT RCZ與Mini Countryman等車款的代工生產任務,早前甚至還協助ASTON MARTIN生產Rapide等車款,而與中國的一汽紅旗、上海集團及陝汽集團都曾有過相關的技術合作經驗。

 
Magna Steyr也擁有卓越的工業設計能力。
 
 
在GN集團先前打算出售OPEL之時,來自加拿大的Magna Steyr便表明有收購的意願。
 

   新聞列表(09/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