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瀛戰神動力上身,NISSAN計畫推出〝Super Juke〞!?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29/2011)
字級設定:
以NISSAN B-Platform底盤平台為基礎所開發的Juke,自從2010年亮相之後即製造不少話題,大膽的車頭設計以及飽滿的肌肉線條使Juke極為動感,兩個大型圓型頭燈搭配位於引擎蓋的燈組為全車造型最大特色,並在歐洲市場引起不小的迴響。

而近來NISSAN英國市場發言人Gabi Whitfield更表示在下周將會公布出人意表的特殊版本Juke,甚至將導入東瀛戰神GT-R的動力系統!這款目前被海外媒體稱為〝Super Juke〞的謎樣新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將搭載來自GT-R的VQ38DETT 3.8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更將擁有至少480hp起跳的最大馬力輸出,搭配GR6-type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於4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

有了如此勁爆的性能表現,在外觀造型方面自然也不能太過溫馴,除了增添寬體化車身套件外,包含前後保桿、引擎蓋、側裙、大型尾翼與大尺碼輪圈等自然也不可或缺,同時也會於車體進行輕量化工程,並針對操控性能進行更加進化的提升。當然,這款〝Super Juke〞不太可能實際上市販售,不過更為詳細的消息還是得等到下周才會見真章,值得期待!

   新聞列表(09/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