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稱追撞Sergio Perez是一場誤會
AUTONET記者:瓢蟲(09/29/2011)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聲稱追撞到Sergio Perez是一場誤會。
 
FIA對Michael Schumacher追撞Sergio Perez的行為做出相當於黃牌警告的訓誡處罰,而Michael Schumacher認為這起事故是他與Sergio Perez之間的一場誤會。在新加坡站第29圈,Michael Schumacher在試圖超越Sauber車隊Sergio Perez時造成追撞,Michael Schumacher的賽車碰到Sergio Perez的後輪後騰空飛起,落地後撞上防護牆。

Michael Schumacher賽後說到:「我的新加坡站以這種方式結束很失望,那個事故我想稱之為與Sergio Perez之間的一場誤會。他走向內線並且鬆了油門,我沒料到他這麼早就減速,因此撞上了他。這種事故一般更多時候會出現在外線而非內線。還好我沒事,因為我最後撞牆的那一下不是很重。」

   新聞列表(09/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