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是Sebastian Vettel理論上的唯一對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29/2011)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是目前Sebastian Vettel衛冕世界冠軍之路理論上的唯一對手。
 
在剛剛結束的新加坡大站,從竿位起跑的Sebastian Vettel輕鬆地將領先位置保持到比賽結束,獲得本賽季第九個分站優勝。McLAREN車隊Jenson Button在這場比賽獲得亞軍,儘管他在比賽最後階段迅速拉近與Sebastian Vettel的差距,但這位德國小將表示一切皆在掌控之中,並未感到後方的壓力。

Sebastian Vettel在新加坡站的勝利意味著他只需在接下來的五場比賽中獲得1分,就能成為F1史上最年輕的衛冕冠軍,可以說世界冠軍已是毫無懸念。Jenson Button目前是唯一在理論上還能從Sebastian Vettel手中奪走世界冠軍的車手,但前提是他能夠在剩下的每一場比賽中奪冠、並且Sebastian Vettel一分未得。

「我感覺是能夠拿下世界冠軍的,但是仍然需要我去做到這一點。」Sebastian Vettel說到:「從我們迄今為止的比賽狀況看來,這不是什麼問題。但是當願望實現之前,我們仍然需要獲得這個積分。」

   新聞列表(09/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