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保節能的領導者,2012 VOLVO Trucks Fuelwatch卡車高效能省油大賽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1/2012)
字級設定:
太古商用汽車於2011年7月在台灣重車市場發表了油耗效能超優質的VOLVO EURO5 歐規五期環保卡車,並舉辦卡車高效能省油大賽,在台灣重車市場引起廣大迴響。今年,更將此綠色行動再延伸,全面擴大舉辦2012 VOLVO Trucks Fuelwatch卡車高效能省油大賽。

秉持著VOLVO卡車公司創立以來一貫的“Environment - 環保”核心價值,及其持續致力於環保車輛研發、始終位居前瞻領導地位的方針,太古商用汽車除提供客戶最優質的卡車產品外,並持續在節省燃油維修保養售後服務、效能提升、駕駛訓練及發展、油耗管理服務等多所著力,以加強提升客戶燃油效能的概念。截至目前的亮眼經營,不僅維持重型卡車市場歐洲品牌領先地位,甚且曾超越日系卡車市佔率躍居重型卡車市場第一品牌。

為延續此一精神,太古商用汽車於今年7月間再度舉辦2012 VOLVO Trucks Fuelwatch卡車高效能省油大賽。此次活動除VOLVO車主外,特別增加社會組,希望將觸角延伸至其他重車品牌車主,以拓展高效能省油的概念至其他重車車主並分享相關的經驗和訊息。報名活動於5月底展開,分VOLVO及社會兩組,共獲得200多位卡車車主及駕駛的熱情參與 。經初選選出南、北VOLVO組各12名社會組各4名分區進行實車複賽,由複賽選出南、北VOLVO組各5名社會組各1名共12名參與決賽。

複賽比賽項目含括筆試5%,良好駕駛操作習慣10%,實車駕駛油耗成績85%三項。決賽比賽項目只含良好駕駛操作習慣10%及實車駕駛油耗成績90%二項。並針對VOLVO組參賽者予以賽前訓練。全部賽程於8月初完成,經主辦單位綜合各項成績評選出VOLVO組優勝者三名。優勝獎項為冠軍 : ROLEX AIR KING 勞力士藍面手錶乙隻,亞軍 : 獎金三萬元整,季軍 : 獎金一萬元整。社會組取冠軍一名,獎項為獎金三萬元整。

頒獎儀式於9月7日榮耀舉行,VOLVO原廠為了表達對今年賽事的重視,也特別委派VOLVO台灣公司總經理Mr. Sebastien Delepine及零件售後服務總監Mr. Jonas Gadolin進行頒獎。Mr. Delepine表示,太古舉辦此一比賽對節能的示範效果不僅成效卓著;更對VOLVO深具環境關懷的品牌內涵有著顯著的彰顯意義。他更祝福VOLVO組冠軍陳利達先生,於11月初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加VOLVO卡車亞太地區高效能省油大賽,能夠取得亮眼的成績,一舉勇奪全球冠軍。

   新聞列表(10/0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