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表示Felipe Massa的合約問題沒有時間表
AUTONET記者:瓢蟲(10/02/2012)
字級設定: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lipe Massa續約與否會在適當的時機公佈。
 
對於Felipe Massa去留的決定,FERRARI表示沒有對此劃定最後期限。雖然Felipe Massa在最近幾場比賽中表現還不錯,但車隊高層們對於賽季初期的糟糕表現感到失望,因為這影響了FERRARI在車隊積分榜中的名次。

Felipe Massa的隊友Fernando Alonso在車手積分榜中以194分位居第一,而Felipe Massa僅拿到了51分,這令FERRARI只能在車隊積分榜中屈居Red Bull和McLAREN之後。Felipe Massa表現不佳 意味著他在FERRARI的位置不穩,因此多位車手都對此虎視眈眈,但FERRARI現在逐步傾向於與Felipe Massa續約。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對於Felipe Massa的去留問題,表示並不著急做決定。「我不知道,我們將繼續保留這個疑問。」Stefano Domenicali說到:「沒有什麼規則來約定一個期限,這是你知道的。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是在內部溝通,而不是向外界傳遞資訊,所以我們會儘快告訴你的,但不會在做出決定之前。」

   新聞列表(10/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