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幫助Kimi Raikkonen挑戰世界冠軍 LOTUS將在韓國站導入重大升級
AUTONET記者:瓢蟲(10/02/2012)
字級設定:
 
LOTUS車隊賽道運作經理Alan Permane表示會在韓國站導入重大升級。
 
LOTUS車隊計畫在韓國站導入重要升級,並認為這次升級將提升Kimi Raikkonen問鼎車手世界冠軍的機會。Kimi Raikkonen在艱難的新加坡站中僅名列第6,但在車手積分榜中仍然位居第3,落後領先的Fernando Alonso 45分。

雖然在新加坡站嘗試的新尾翼沒能發揮出應有的效果,但是LOTUS相信將在日本站使用的雙DRS,以及為韓國站準備的升級套件都將大幅提升競爭力。LOTUS賽道運作主管Alan Permane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在韓國將有大幅升級,這真的是一套很棒的空力套件,我們另外還計畫在鈴鹿賽道起用新尾翼。」

Alan Permane認為在新加坡試用過的新尾翼,並沒有車隊在週五看到的那麼糟糕,因為賽道狀況的變化很難判斷其優缺點。「我們在新加坡站週五應用了一些空力升級套件,我們不能確定它們的真實表現,因為在新加坡的賽道上難以進行評估。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我們放棄使用新部件。」Alan Permane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0/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