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ki Lauda認為如果Fernando Alonso持續穩定就能拿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0/02/2012)
字級設定:
 
Nikki Lauda認為Fernando Alonso今年可以拿到F1車手世界冠軍。
 
三屆F1世界冠軍Nikki Lauda相信,如果Fernando Alonso能保持其目前的表現,他將成為今年的世界冠軍。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自歐洲站奪冠重返積分榜首後,就再沒將頭名讓出過,即便手握的並不是一輛最具競爭力的賽車。

上週的新加坡站,雖然F2012的速度僅與Pastor Maldonado駕駛的Williams FW34相當,但這位西班牙世界冠軍又一次站上頒獎台、帶回了15分。「如果他能保持他截至目前這樣的表現,他將取得最多的積分、他將成為世界冠軍。」Nikki Lauda對F1官網說到:「他現在走的每一步都是正確的。他的速度很快,他始終保持讓賽車抵達終點。」

儘管現在從理論上講,仍有多達7位車手擁有奪冠可能,但是Nikki Lauda認為,如果Fernando Alonso能夠繼續保持其穩定的表現,這個名單會快速縮小。「理論上和算術上是,但最大的問號是,Fernando Alonso是否會停止,如果是,那其他人就有機會追上去縮小分數差距。」

   新聞列表(10/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