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換季時刻,BMW推出X1 Powder Ride Edition冬天限定版
AUTONET記者:Ray(10/03/2012)
字級設定:
隨著微涼的氣溫已經感覺到冬天即將到來的訊息,對於汽車產業來說也正是車輛銷售型態改變的時間點,部分下雪區域的消費者也將開始挑選四輪驅動車型。對此時機美國BMW就在這的時間點下搶先推出了X1 Powder Ride Edition特別版,並與美國知名運動器材製造商K2合作,來提升旗下SUV的運動形象。

特別的是BMW共推出兩個版本,一為X1 Powder Ride預計在11月起在北美地區開始對外販售,而K2 Powder Ride卻是以概念車之姿登場,且兩輛車都會在11月底的美國洛杉磯車展上來亮相。其用意就是來試探美國消費者對於小型運動SUV的接受度,因為BMW X1可是到了2012年中才在美國上市,因此需要更多的元素來妝扮這一輛新車型並順勢拉抬銷售氣勢。

在外觀配置上X1 Powder Ride與一般車型最大的不同,就是在車頂置物架上新增了多功能置物空間,可用來擺放滑雪器具或是露營設備,且利用圖騰與車輛外觀的彩繪來搭配展現一致性設計走向。此外,前下保桿以及側裙也都新增霧銀色車身版飾,輪圈也一並升級至18吋的尺寸,這些配件的契合完全展現出X1的運動調性。

至於K2 Powder Ride的外觀作風就更為大膽了,不僅輪圈升級到19寸更額外增加了8mm的車身高度提升套件,而車頂複合式置物設計也更具空間利用巧思,在置物架前方更新增三具顯眼的LED霧燈,搭配全車大面積彩繪後K2 Powder Ride的外觀刻劃,完全迎合了目前相當盛行的極限運動風潮,只是唯一可惜的是這輛車目前仍只是輛概念車而已。

動力配置方面,BMW X1 Powder Ride除了標準配置xDrive四輪傳動系統外,更提供了2.0L 直列式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40hp最大馬力以及300hp的3.0L 直列式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兩種,來提供美國的消費者來選用,至於售價方面美國BMW待11月正式上市之時才會正式公佈。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