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經濟起飛的深厚潛力!DAIMLER集團以BHARATBENZ品牌之名進入印度卡車市場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03/2012)
字級設定:
 
BHARATBENZ品牌是DAIMLER集團特別為印度市場所創新發展的新品牌。
 
根據印度當地媒體的報導指出,經過長達四年的準備,DAIMLER集團印度商用車公司「DICV」,決定將以BHARATBENZ的品牌進入當地的卡車市場,同時並且信心十足的表示,將在不久的未來於當地市場上取代TATA及ASHOK LEYLAND,成為印度最大的卡車品牌。

 
BHARATBENZ在印度的Oragadam工廠進行組裝生產。
 
有鑑於印度當地市場對於產品價格具有高度的敏感性,因此當地產業界對於採取較高價格策略的BHARATBENZ抱持著相當大的好奇。而針對此一問題,,DAIMLER集團印度商用車公司高層則認為BHARATBENZ的卡車雖然較其它品牌的產品略高,但因具有較低的油耗與使用成本,反而能夠為企業用戶提供更高的價值。

事實上,早在1954年,DAILMER集團便曾與與印度TATA集團進行合作協議,並且維持了有長達15年的合作關係,同時也逐漸培養出TATA集團再重型卡車上的自主研發能力,並且謀求獨力開拓當地卡車市場的企圖,而2004年TATA集團收購韓國大宇商用車廠,並且推出自主品牌車型,也讓TATA與DAIMLER集團的合作宣告結束。

而BHARATBENZ品牌是DAIMLER集團特別為印度市場所創新發展的新品牌,其中〝BHARAT〞即為〝婆羅〞的意思、同時也是最能代表印度的詞彙之一。DAIMLER集團希望BHARATBENZ可以成為印度當地的本土品牌,不僅在印度的Oragadam工廠進行組裝生產,同時自製率的程度更高達有85%,希望在2015年之前在當地創造3.6萬輛的卡車銷售目標(約8-9%的市佔率)。

 
BHARATBENZ在印度當地的自製率的程度高達有85%。
 

   新聞列表(10/0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