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車隊首席運行工程師表示新加坡站提振士氣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12)
字級設定:
 
Williams首席運行工程師Mark Gillan表示新加坡站的表現可以提振車隊士氣。
 
Williams車隊儘管在上週末的新加坡站一分未得,但賽車的性能卻令人滿意。車隊首席運行工程師Mark Gillan表示車隊上下都倍受鼓舞,希望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能夠取得好成績。

Pastor Maldonado不僅在排位賽中名列第二,因為液壓系統故障被迫退賽之前也曾有出色的表現;他的隊友Bruno Senna原本也有機會奪得積分,但臨近比賽結束時卻因KERS故障退賽。儘管新加坡站沒有積分入賬,但Mark Gillan表示賽車速度令車隊倍受鼓舞。「這為我們注入了極大的信心,我們看到賽車在排位賽中擁有佔據前排的實力,比賽速度也同樣令人印象深刻。」Mark Gillan如此說到。

Williams兩輛賽車退賽無法用成績證明實力,Mark Gillan坦言新加坡的戰果確實令人沮喪。「簡單說來,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沮喪的週末。在獲得前排起跑和良好的速度之後,我們對比賽擁有非常高的期待,但最終卻等來了兩車退賽和冒險的策略。」Mark Gillan表示。

   新聞列表(10/0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