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成績還是看資金?McLAREN宣佈簽下Sergio Perez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12)
字級設定:
 
McLAREN日前宣布簽下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在2013年與Jenson Button搭檔。
 
McLAREN車隊官方宣佈與Sergio Perez簽署了一份多年的合約,這位墨西哥車手將從明年開始與Jenson Button搭檔,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同時在官方新聞稿中對愛將Lewis Hamilton做了正式的道別。

Sergio Perez在2011加盟Sauber車隊進入F1,目前在積分榜上以66分排名第9,他說加盟McLAREN令他無比激動:「能夠成為一名McLAREN車手讓我無比激動和興奮,這是F1歷史上最偉大的車隊之一,在超過40年的過程中,McLAREN一直是每一位車手嚮往的車隊,我非常榮幸他們能選擇我與Jenson Button搭檔。」Sergio Perez說到。

Sergio Perez同時對將把自己帶入F1的Sauber車隊表達了的感謝,並承諾要在剩下的比賽為車隊爭取最好的成績,當然還包括背後的金主世界首富Carlos Slim之子Carlos Slim Jr.。「我要感謝Carlos Slim Jr.,他從我14歲開始就幫助我,沒有他,我不可能有今天。」Sergio Perez如此表示。Sergio Perez投奔McLAREN,被認為將把個人贊助商、Carlos Slim的Telmex帶去McLAREN。

   新聞列表(10/0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