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星夢想攜手伊甸基金會,守護孩童健康成長、勇敢築夢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04/2012)
字級設定:
為善盡企業公民社會責任,台灣賓士多年來持續投身公益活動並長年致力關懷兒童的各項社會議題,自2008年起在「Mercedes-Benz星夢想」計畫的努力下,對於弱勢偏鄉學童健康與成長投入長期的關懷與重視,並且號召民眾與車主一同響應,守護孩童健康成長、勇敢築夢。

此回台灣賓士再次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合作,共同啟動「Mercedes-Benz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透過民眾的捐款與2013年限量桌曆的義賣方式,為伊甸「象圈工程計畫」的經費進行募集,幫助學童擁有更多的課後照顧資源及多元才藝的學習機會,為這些弱勢學童們打造最佳生活與學習環境,讓他們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勇敢跨步追尋、築夢踏實!

台灣賓士副總裁司達恆(左)與台灣賓士資融總經理閔哲思(右)投入「Mercedes-Benz 星夢想」,為偏鄉兒童募集學習經費。

大象牽小象 成就弱勢孩童星夢想
根據統計,全台灣有超過16萬名的學童居處於弱勢社區,在家庭失能的處境下,生活很可能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甚至連基本的早餐都沒有;同時在教育學習上這些弱勢學童也同樣可能缺乏完善的照料,放學後只能被迫在外遊蕩、無法在有效的資源提供下,進行自我能力的提升,不僅錯過了成長學習的寶貴機會,更很可能因此而埋沒了既有的才藝潛能與天賦,同時也導致學習及成長停滯不前,甚至可能成為未來於社會適應不良的潛在問題。

有鑑於此,台灣賓士透過「Mercedes-Benz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的合作機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投入改善學童的成長環境,讓弱勢學童在下課之後,亦有機會發掘個人的特長傾向及興趣,從興趣中培養成就感、建立信心與肯定自我的價值。除了共同捐贈100萬元。

此外,今年「Mercedes-Benz星夢想」計畫也首次與知名藝術家馬里斯(Malis)合作,將其插畫作品、結合偏鄉學童的夢想希望畫作,交織製作出2013年限量桌曆,並透過全台M-BENZ授權經銷商邀請車主與民眾發揮愛心認購,以募集課後輔導經費,讓「Mercedes-Benz星夢想」計畫得以持續守護每個弱勢學童的希望、牽引著小象們逐步邁向夢想的實現!

台灣賓士邀請大眾共同關懷偏鄉弱勢學童,幫助孩子勇敢追尋夢想 。

乘著飛馬築夢 2013年限量桌曆認購
限量發行的2013年桌曆以「夢想」作為主題,由偏遠地區學童彩繪出一幅幅充滿稚趣童心的希望畫作、並融入馬里斯的「愛、希望、夢想」插畫創作,帶出孩子們心中的希望飛馬意境。即日起,義賣活動於伊甸基金會網站開跑,每份桌曆愛心認購價為600元,可作為每位學童一週的課後輔導費用;若成為一年以上長期捐款人,捐款累積達7200元以上,更可獲得台灣賓士與馬里斯聯手打造的限量紀念傘一支,本募款專案之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伊甸基金會,作為「象圈工程計畫」的執行基金。

伊甸執行長黃琢嵩(右)致贈感謝狀給台灣賓士副總裁司達恆與台灣賓士資融總經理閔哲思(下圖)。


台灣賓士期盼透過實際捐助,率先拋磚引玉邀請車主與大眾共同關懷偏遠地區的弱勢孩童、用愛心溫暖他們的心,讓這群孩子們綻放最純真的笑容、邁向無限希望的耀眼未來!
捐助洽詢:02-2230-7715轉105
網址:http://www.eden.org.tw/stardream2013


「Mercedes-Benz 星夢想」透過偏鄉學童的雙眼看世界,以「愛、希望、夢想」為主題手繪出限量愛心桌曆義賣。


   新聞列表(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