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賽車而生、實現你我的競速美夢,英國CATERHAM品牌正式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4/2012)
字級設定:
德國歐馬企業羅達仁董事長(中)新車發表會,英籍教練Alan Parkes(左)、Dave Price(右)。
CATERHAM 總代理德國歐馬日前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行品牌及Superlight R500的新車發表會,特聘來自英國擁有F.I.A.國際認證的教練Alan Parkes和 Dave Price 參與指導,這款堪稱地表最快的輕量化跑車以506kg、263hp最大馬力與24.4kgm扭力值,可創造驚人的1.92kg/hp超低重量馬力比,讓CATERHAM Superlight R500以0-100km/h僅需2.88秒的實力強勢登場。

為讓貴賓能深刻感受英國手工跑車的魅力,特別邀請百名車主與車迷朋友們至目前全台唯一國際級大鵬灣國際賽車場,一同體驗Superlight R500的極速快感;當日主角CATERHAM Superlight R500由英藉教練自Pit區開出帥氣現身,現場立即感受到F1賽事才聽得到的喧囂熱鬧,另外特別安排2位教練分別駕駛Superlight R500與其它跑車一同競速,讓車迷們比較速度感與操控性的絕然不同,而除了Superlight R500的試乘外,現場也安排了CATERHAM Roadsport 120的試駕體驗,讓車迷們感受駕駛手工跑車在國際賽道的熱血。

德國歐馬董事長 羅達仁表示:賽車是每個男人的夢想,車迷們在台灣終於可以見識到與F1實力相當的跑車了。未來德國歐馬也將積極發展賽車學校以及全台首創移動式教室,讓車迷們不再望門興嘆,讓車迷可以平價消費享受手工跑車的駕訓課程,不只是看得到車更可以進一步的駕馭它,最令人期待的是國外正風行的統一規格賽也在積極籌備中,再不久的將來與大家見面!此外,CATERHAM 車系將在10月中於德國歐馬台中旗艦量販店展出,現場並設有專屬貴賓招待室,歡迎來店參觀。

CATERHAM專屬展示間及貴賓招待室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801號



   新聞列表(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