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終於正式宣佈簽下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10/04/2012)
字級設定:
 
傳言其實是屬實的,MERCEDES-GP終於確認他們簽下了Lewis Hamilton。
 
9月底,MERCEDES-GP官方宣佈和Lewis Hamilton簽下3年合約,他將從明年賽季開始,與他的老搭檔Nico Rosberg並肩作戰。Nico Rosberg現任隊友Michael Schumacher動向尚未確定,他有可能選擇再次退休、也可能投奔其它車隊。

Lewis Hamilton將跳槽MERCEDES-GP的消息,最早由前Jordan車隊老闆Eddie Jordan爆料,傳聞延燒了多日後現在終於獲得確認。Lewis Hamilton在新聞稿中說到:「現在對我而言,是時候接受新的挑戰了,我非常高興能與MERCEDES-GP一起開始新的章節。」

Michael Schumacher對Lewis Hamilton的加盟表示歡迎,他這樣說到:「我和車隊一起度過了非常美好的三年,不幸的是,在成績方面沒能達到我們共同的預期。我祝願Lewis Hamilton,希望我們一同努力構建的車隊能夠取得成功。」

   新聞列表(10/0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