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確認明年不設1號 兩位車手將可公平競爭
AUTONET記者:瓢蟲(10/04/2012)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表示他很興奮可以與年少時的隊友Lewis Hamilton再次搭檔。
 
英國媒體報導說,MERCEDES-GP已確定明年車隊不設1號車手,Lewis Hamilton和Nico Rosberg將可以公平競爭。這支由Ross Brawn領軍的團隊,立志在未來的幾年內贏得世界冠軍。

不過儘管Lewis Hamilton對於MERCEDES-GP來說是一位明星級人物,承載著車隊的衝冠的希望,但是媒體報導Lewis Hamilton明年不會在車隊享受1號車手的待遇。與之相反的是,MERCEDES-GP已經明確表示,將平等對待2008年的世界冠軍和Nico Rosberg,兩人將擁有同等的機會挑戰勝利。

Nico Rosberg已經在過去兩年半與Michael Schumacher搭檔的過程中,證明了他擁有與頂尖車手為伍的能力。Nico Rosberg日前在Twitter上說,很興奮能與Lewis Hamilton做隊友,二人年少時曾在低級別方程式搭檔過。「太酷了,Lewis Hamilton將成為我的新隊友,那將是另一個巨大的挑戰。」Nico Rosberg在Twitter說到。

   新聞列表(10/0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