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選擇MERCEDES-GP是為了新的挑戰
AUTONET記者:瓢蟲(10/05/2012)
字級設定:
 
Ross Brawn表示Lewis Hamilton選擇加盟MERCEDES-GP是為了挑戰自我。
 
Ross Brawn表示,Lewis Hamilton選擇跳槽到MERCEDES-GP與金錢無關。目前的主流說法是,Lewis Hamilton之所以背棄McLAREN選擇MERCEDES-GP,是因為MERCEDES-BENZ方面開出了更高的薪水,同時給予了他更大的商業自由權去尋找個人贊助。

然而這一說法,遭到了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的否認,他表示Lewis Hamilton的轉隊與金錢無關,他完全是為了尋找新的挑戰。「Lewis Hamilton來我們車隊不是因為我們開了更高的薪水,因為我們根本沒這麼做。」Ross Brawn對媒體說到:「我認為,首先Lewis Hamilton是一位成功的車手,如果他不是一位成功的車手,什麼也不會發生,這是最核心的東西。」

雖然MERCEDES-GP的賽車現在沒有McLAREN那麼有競爭力,但是Ross Brawn認為Lewis Hamilton是被有機會幫助一支新生車隊成為世界冠軍所吸引。「我認為對於Lewis Hamilton,吸引他的是能夠成為開創一支車隊建設架構的一部分,而不是簡單的步入一支已經成型的隊伍,我認為他感覺這才是他職業生涯的下一階段。」Ross Braw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0/0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