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轉隊不影響爭冠!McLAREN繼續全力支持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10/05/2012)
字級設定: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車隊依然會全力支持Lewis Hamilton爭冠。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雖然Lewis Hamilton在明年將投奔MERCEDES-GP,但McLAREN仍將全力支持這位英國車手爭奪今年的世界冠軍。

本賽季,McLAREN從季初開始便被認為擁有最強的爭冠機器。但是由於車隊在可靠性、進站等環節屢次犯失誤,使得Lewis Hamilton和Jenson Button目前僅列車手積分榜第4和第6位。兩週前的新加坡站,Lewis Hamilton便再次因為機械故障從領先位置退賽,但MP4-27是今年最快的賽車,依舊讓McLAREN在理論上擁有奪冠機會。

Lewis Hamilton在宣佈明年將投奔MERCEDES-GP後,當英國媒體問及本賽季是否能繼續得到車隊的全力支持時,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肯定的說到:「是的,我想這是絕對的。我們擁有一輛充滿競爭力的賽車,現在還剩下六場比賽,我們有實力贏得這所有六站比賽,在我看來,我們有能力贏得世界冠軍。」

   新聞列表(10/0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