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表示Lewis Hamilton從未要求做1號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10/05/2012)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說到,Lewis Hamilton在轉隊談判的過程中,從未要求過要做1號車手。

「這裡沒有1號車手的角色,需要澄清的是,在我們整個談判的過程中,他從未提到這點,他只是要求平等,他從未要求過1號車手的身份。」Ross Brawn表示:「我們也不傾向於給予一位車手這樣的東西,因為這相當於說你沒有盡你的職責去照顧另一位車手。」

Ross Brawn同時透露,轉隊是Lewis Hamilton的管理公司先找上門的。「是Lewis Hamilton的管理公司表示出了興趣,想瞭解我們有怎樣的打算,就是這樣開始的。所有人都知道Lewis Hamilton的合約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所以事情就是從這點開始的。」Ross Braw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0/0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