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女性觀點至上!LAND ROVER Evoque獲2012 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大獎殊榮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08/2012)
字級設定:
 
Evoque在設計上曾找來英國名媛Victoria Beckham來進行操刀,甚至還開發出Victoria Beckham特別版。
 
相信多數車迷都知道每年皆有許多的機構進行年度風雲車在票選活動,例如近期正舉行的歐洲COTY及北美COTY,都已經公布了初期的入選車款名單,並等待進行下一階段的進一步評選,然而或許讀者們較鮮為知曉的是,其實還有一個獨立機構特別以女性的觀點來進行世界風雲車的票選,並且在本屆的巴黎車展之中進行頒獎。

 
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 FOR 2012的評審清一色皆為女性專業媒體人。
 
名為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 FOR 2012的獎項,是由全球超過12個國家的汽車專業媒體所進行評選,而參與評選的評審則是由上述汽車專業媒體中的女性專業記者所組成,因此能夠完全以女性的角度作為出發點進行思考,評選出最符合女性需求或車款。

而在2012年的評選之中,共分為Family car、Luxury car、Sports car與Economy car等四個級距類別,並且各自選出前三名車款,其中本屆的得獎車款便依序分別為Family car:BMW 3-series、AUDI Q3與FORD Focus,Luxury car的部分則是Range Rover Evoque、JAGUAR XJ及AUDI A6,Sports car級距則是PORSCHE 911、JAGUAR XKR與M-BENZ SLK,至於以經濟取向為主的Economy car則由HIONDA Civic、VW Up!及FORD Fiesta。

最後,在這入圍最後的四個級距共12款車型之中,由12國專業女性記者所組成的評審再度進行最後的決選,結果則是由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獲得2012年度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的殊榮,其姣好的外型果然吸引了女性評審的一致高度青睞,而第2名及第3名的則分別由BMW 3-Series及AUDI Q3所獲得。

 
AUDI在本屆評選中共有兩款車入圍。
 

   新聞列表(10/0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