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打算再次關閉風洞 根治測試資料精準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10/08/2012)
字級設定:
 
由於數據有誤,因此FERRARI將計畫再次關閉風洞來解決資料不穩定的問題。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透露,FERRARI計畫再度關閉風洞,以校正系統的運轉精準度問題。早在2011年賽季,FERRARI的風洞就出現過資料關聯問題,一項技術升級在風洞測試中擁有漂亮的資料,但是將其裝車送上賽道,卻不能帶來資料預示的下壓力提升。

Luca di Montezemolo相信,FERRARI今年的表現同樣受到了風洞資料不穩定帶來的影響,他透露說領隊Stefano Domenicali正打算再次關閉風洞,將問題徹底根治。「真正的麻煩是有時資料的匹配,這甚至製造了更多的困惑。」Luca di Montezemolo對義大利媒體說到。

FERRARI去年就因為自己風洞數據有誤,而使用了TOYOTA的風洞發展賽車。Luca di Montezemolo說,現在對於FERRARI而言,最關鍵是最大的限度的發揮F2012的性能,以幫助Fernando Alonso捍衛其在積分榜上的領先位置。

   新聞列表(10/0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