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有意簽下Michael Schumacher 七冠王仍有影響力
AUTONET記者:瓢蟲(10/08/2012)
字級設定:
 
Sauber執行長Monisha Kaltenborn表示如果有機會他們會簽下Michael Schumacher。
 
Sauber車隊執行長Monisha Kaltenborn月初表示,車隊有意簽下德國老車王Michael Schumacher。據媒體報導,在MERCEDES-GP以3年合約簽下英國車手Lewis Hamilton後,43歲的Michael Schumacher已經失去了在車隊中的位置,目前他還未明確公佈自己未來的打算。

「如果有這種可能性的話,我們當然會感到非常開心。當他進入車手市場後,我們會問自己能否簽下這位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至今仍然有著很強的影響力」Monisha Kaltenborn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說到。

之前Sauber車隊老闆Peter Sauber也已表態,如果Michael Schumacher進入車手市場,他會立刻將其招至麾下。自2010年復出之後,代表MERCEDES-GP出戰的Michael Schumacher在之前的兩個賽季分列車手積分榜第9和第8位,本賽季14場比賽過後,他排在車手榜第12位。

   新聞列表(10/0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