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學子創意大無限,「2012 TOYOTA綠校園改造王決賽暨嘉年華」出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8/2012)
字級設定:
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在台北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綠校園改造王決賽暨嘉年華,現場除了決賽隊伍來自北中南超過200名加油應援團熱力助陣,還有環保之星林宥嘉響應演唱。決賽當天南科國際實驗中學以「南科綠牆」從2,123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金獎殊榮。

2012年為TOYOTA綠能車元年,TOYOTA不僅持續關注生活環保議題,同時深耕年輕世代,擴大舉辦第二屆綠校園改造王。本屆入圍決賽的6所學校,作品多具備再生能源與回收利用的創意發揮。新營高中與東勢高工皆以太陽能源作發揮,華洲高工綠化校園資源回收廠,高雄中學和成功高中則是以節能水資源做出發點。TOYOTA車輛部本部長黃明顯表示:「本屆同學的創意多元,而且執行度高,都是相當優秀的綠化校園改造作品,非常值得鼓勵。和泰也會繼續推廣綠能環保,期待學生們推陳出新,匯集更多優秀的綠色創意,為環境保護繼續努力。」

決賽邀集重量級評審--台大地理環境資源系教授賴進貴、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賴榮孝、主婦聯盟董事長陳曼麗及電影導演林書宇共同餐與。賴進貴主任稱許同學們的創意嶄新,每組都是佼佼者,著實增加評審評核的困難度,也期許能藉由這種活動能喚醒更多的學生對環境保育的注意。

本屆的「環保之星-林宥嘉」特地於頒獎典禮響應獻唱,林宥嘉表示:「感謝TOYOTA讓他有推廣環保的機會,自己平常生活也會隨手做回收、用環保袋,所以看到同學們利用創意將環保實踐在校園感到很開心。」他也鼓勵同學們從周邊生活開始,力行環保,愛護地球,創造永續生活的環境。同時現場還有綠色創意市集,民眾可在體驗快手回收遊戲等活動,讓Eco Life更貼近生活。

   新聞列表(10/0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