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獨一無二非賣品,LUXGEN5 Sedan敞篷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9/2012)
字級設定:
在日前於屏東大鵬灣舉辦的LUXGEN車主活動中,居然來了一輛貴客,那就是全台獨一無二的LUXGEN5 Sedan敞篷,但就我所知這好像不在產品陣容和計畫中,莫非這是暗中規劃的新車型?非也,這是LUXGEN為了拍攝廣告所特製的「切割車」,所以是有錢也買不到的非賣品。

在車廠相當常見的切割車,主要目的是為了拍攝廣告用,因為有著車頂大型攝影機取景不容易,且光線又不漂亮,作業上困難度高,因此車廠多會將車頂或者車門切割,有的甚至就將整個半邊削掉,否則哪有那麼美的畫面,電腦再怎麼神奇,也無法將型錄圖片與廠照呈現出整個車艙全景。所以在大鵬灣現身的LUXGEN5 Sedan敞篷,所擔負的就是這項重要任務。

以LUXGEN5 Sedan 1.8L為基礎的切割車,動力搭載1798cc直列四缸渦輪增壓VVT引擎,擁有150hp/5200rpm、23.5kgm/2000-4000rpm功率輸出,除了保留A柱外,B柱、C柱全部切除,不過工程人員並沒有就此罷手,乾脆就在後頭裝上軟篷蓋,看起來好像有個篷頂,實際上僅是一個蓋子。不過說真的,LUXGEN5 Sedan敞篷還真有味道,或許這也是納智捷未來可思考的方向。

不過LUXGEN5 Sedan敞篷乃非賣品,更是廠商未來活動的「展演車」,因為都已經破壞車體,且結構上已有變化,當然不能掛牌在一般道路行駛,僅能在封閉場地中進行展演活動用。所以…看到LUXGEN5 Sedan敞篷可別心動,即使捧著大把鈔票…肯定買不到!

   新聞列表(10/0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