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認為跳槽到新車隊接受挑戰的感覺更刺激
AUTONET記者:瓢蟲(10/09/2012)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加盟MERCEDES-GP迎接新挑戰的感覺是很刺激的。
 
Lewis Hamilton不認為放棄McLAREN而轉投MERCEDES-GP是一場賭博,而只是一次挑戰。在面對兩份內容差不多的合約時,Lewis Hamilton選擇了目前實力更弱的MERCEDES-GP,因為他覺得這樣更刺激。

「我不認為這是一次賭博,真的不是。我在McLAREN有著這麼棒的經歷,當我13歲的時候就與McLAREN簽約了,和他們在一起度過了一段難以置信的歷程。Lewis Hamilton。」表示:「最終在我的桌子上放著兩份非常相似的合約,而另一份更刺激,這只是一次挑戰。」

雖然目前的MERCEDES-GP賽車的競爭力遠不如McLAREN,但是Lewis Hamilton相信他的加盟會幫助MERCEDES-GP提高競爭力。「我完全知道MERCEDES-GP目前的賽車無法競爭世界冠軍,但是明年我們將一起非常努力的工作,但這需要時間。不可能你剛一到來就能帶來改變,我認為集中點在於長期。」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0/0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