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復出三年再次退出!Michael Schumacher宣佈2012年底退休
AUTONET記者:瓢蟲(10/09/2012)
字級設定:
 
在復出參加三年F1比賽之後,Michael Schumacher再次宣布年底將退休。
 
德國車手Michael Schumacher宣佈將在結束F1本賽季剩餘比賽之後退休,這是他自2010年復出參賽三年之後,第二次宣佈退出F1。

Michael Schumacher在聲明中寫到:「我決定在本賽季末退休,儘管我仍然能夠與世界上最棒的車手抗衡。這讓我感到驕傲,這也是為什麼我對復出從未後悔的一部分原因。我可以為我的表現感到自豪,事實上在過去三年中我的表現一直在持續提高,但是,在某個時候,你得說再見。」

Michael Schumacher曾在2006年首次退休,他在當年F1義大利站決賽結束後宣佈退休決定,當時是在FERRARI車隊。但是退役之後僅三年的2010年,Michael Schumacher復出加盟MERCEDES-GP再次征戰F1至今。而在上週,MERCEDES-GP宣佈簽下英國車手Lewis Hamilton,他將從明年開始接過Michael Schumacher退休留下的位置。

   新聞列表(10/0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