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有機會在明年繼續參加F1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10/09/2012)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在2013年是有機會繼續參加F1的比賽。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實際上擁有機會在明年賽季繼續比賽的,只是他沒有這樣的意願。Michael Schumacher退休之後,最大的可能是留在MERCEDES-GP擔任管理角色。

F1日本站週四,Michael Schumacher在鈴鹿召開記者會,官方宣佈他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退休。但是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實際上擁有機會在明年繼續參加F1的。「如果我想要留下,我有選擇可以留的,但是坦白的說,我真的不想那樣。」Michael Schumacher說到。

而當媒體問及下一步計畫時,Michael Schumacher這樣說到:「接下來的事情是非常清楚的,還有六場比賽要跑,這就是下一步的事情。至於在那之後會怎樣,我們將拭目以待,沒有任何意義或者必要現在就做決定。」

   新聞列表(10/0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