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抓住中國人的心就用龍?VILNER打造NISSAN GT-R中國龍特仕車!
AUTONET記者:洪士耕(10/18/2012)
字級設定:
中華民族常以〝龍的傳人〞自稱,據此衍生幻想、與其他文化迥異的〝中國龍〞,也成為中國的代表形象。隨著中國成為全球第一大汽車市場,各大車廠為了搶食這塊大餅,也紛紛推出在地化車款吸引消費者青睞,此時在中國人心裡有著尊貴神聖形象的中國龍,便成為車廠愛用的特仕車造型之一。最近來自保加利亞、精於打造奢華內裝的改裝廠家VILNER,便為一名中國富豪量身訂做了一輛NISSAN GT-R,內裝導入飛龍圖騰,為東瀛戰神賦予濃厚中國風。

乍看這輛以中國龍為主題打造的GT-R特仕車,磨砂鋁質的潔白車色雖將其動感意味彰顯得一覽無遺,不過在吸睛外表之下並未見到〝龍〞的元素存在。但在開啟車門之後,這樣的疑惑立刻不復存在,以黑色為基調、Alcantara麂皮、碳皮革為主要材質的車室座艙首先營造出神秘氣氛,跑車座椅、車門飾板及重新設計的排檔座與方向盤則施以紅色縫線點綴,空調出風口也採用紅色鍍鉻飾板包覆,黑、紅相間的配色大幅增添熱血時尚風格。

抬起頭,一頭紅色飛龍就在黑色車內頂篷之上昂揚飛舞,為這輛GT-R中國龍特仕車賦予獨特尊爵的東方色彩,仔細望向前、後排座椅兩側的車門門板及中央鞍座,更藉由狀似龍鱗的飾板設計,細膩巧思讓GT-R中國龍特仕車彷彿化身自古以來便深受中國人崇拜且景仰的龍神,搭配VILNER換上的鈦合金排氣系統,藉由更進一步強化的剽悍性能,讓車主得以乘龍而行,展現外表低調、內在卻極度吸睛的快意風情。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釣魚台事件造成中國目前掀起反日狂潮,不但許多日本企業遭到攻擊,也有不少與日本毫無關聯的商店遭到趁火打劫,其中在反日遊行的過程當中,更有許多日系車遭到情緒激動的反日份子砸車示威。看來這名中國富豪即使取得這輛經過VILNER巧手改裝的GT-R中國龍特仕車,也得暫時將之深藏在車庫之內,以免耗費鉅資得來的愛車慘遭毀壞,屆時可就欲哭無淚了。

 
後座行李廂也有著中國飛龍圖騰。
 

   新聞列表(10/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