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main Grosjean反省1號彎愚蠢駕駛 承諾今後全力避免事故
AUTONET記者:瓢蟲(10/17/2012)
字級設定:
 
LOTUS車隊Romain Grosjean表示他以後會盡力避免在第一彎發生事故。
 
Romain Grosjean承諾以後將會盡全力避免在比賽中再次上演首彎撞車,這位“1號彎殺手”表示要在韓國站改進起跑後的駕駛風格。Romain Grosjean在上週的F1日本站起跑後追撞Mark Webber,不僅毀了對方的比賽、也導致自己受罰。

「新加坡站開始,我已經在加倍小心駕駛,所以在日本站出現的事故,我也是感到非常的抱歉。」Romain Grosjean說到:「進入一號彎的時候,我的注意力在左側的Sergio Perez,我想避免和他碰觸,我沒有預料到我和Mark Webber之間,在減速入彎時的速度差距那麼大,於是撞了他,這是一個愚蠢的錯誤。賽後Mark Webber來找我,顯然很生氣,但是我道歉了。」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曾在日本站賽後表示,LOTUS車隊應該嚴加管理好自己的車手Romain Grosjean,要避免讓他再次成為“1號彎殺手”。

   新聞列表(10/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