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曾聯繫Sauber和FERRARI尋求明年位置
AUTONET記者:瓢蟲(10/17/2012)
字級設定:
 
Niki Lauda透露Michael Schumacher曾經與Sauber和FERRARI聯繫過。
 
據Niki Lauda透露,Michael Schumacher在獲悉將失去MERCEDES-GP明年的車手席位之後,立刻聯繫了Sauber和FERRARI車隊。目前身兼MERCEDES-GP副主席的Niki Lauda還指出,車隊決定放棄Michael Schumacher,是因他在續約問題上太過舉旗不定。

在MERCEDES-GP宣佈簽下Lewis Hamilton之前,前F1世界冠軍Niki Lauda進入車隊高層擔任副主席一職。Niki Lauda對德國媒體透露,Michael Schumacher在獲悉自己將失去位置之後,與Sauber車隊進行了討論,還給打電話FERRARI人士。但是Michael Schumacher最終還是放棄了明年繼續參賽,選擇在日本站之前宣佈退休。

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解釋說到:「一旦我們知道Lewis Hamilton將會到來,我們必須立刻做出反應,因為他希望McLAREN車隊知道他的決定。所以一旦情況清楚了,我們就公開了。」

   新聞列表(10/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