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期待重返F1賽壇!因為規則改變而被吸引
AUTONET記者:瓢蟲(10/17/2012)
字級設定:
 
HONDA董事會成員表示這間日本車廠或許會因為F1規則改變而重返。
 
HONDA對重返F1的可能性開口表態,表示未來的新規則正在吸引他們等待重返F1的機會,儘管這項議題在短期內難以成為現實。HONDA在2008年底火速退出F1,當時全球正在遭遇經濟危機,但是近期HONDA董事會成員,也是R&D部門負責人山本義治期待HONDA重返F1。

「我不能代表HONDA,但是我個人熱愛賽車,而如果你搞F1就會牽涉到很廣。」山本義治對英國媒體說到:「這是非常頂級的賽車運動,需要絕對的決心。但是我們都在觀看這些比賽,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重返。我個人不認為我們能夠立刻回來,但是潛在的規則改變吸引了我們,我得看規則,肯定的是如果F1出現了機會,重返會是很棒的。」

HONDA目前在賽車運動的主要項目是WTCC,賽車是基於Civic改裝,今年已經試參賽,明年將正式參賽。

   新聞列表(10/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