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位一體的貼心程式!HONDA Touring Map App帶您遊遍全日本
AUTONET記者:sanada(10/18/2012)
字級設定:
隨著不老騎士紀錄片的上映,全台灣又吹起了一鼓環島風潮!而對於許多環過島的騎士來說,均有著許多難忘的回憶,而這些刻苦銘心的感動大多都是伴隨著某些突發事件,例如說是迷路、爆胎或者在山區被突如其來的大雨襲擊等都是在考驗著騎士的智慧與臨機應變。

然而,電子導航技術的興起已經減輕了駕駛找路的負擔,近年來也興起了所謂「海外重機旅遊」的行程,但是在人生地不熟的狀態下總是要做好〝充足〞的準備,衛星導航、旅行專刊與紙本地圖也抹煞了不少可以血拼的行李空間。因此,有鑒於駕駛在出門前總是花時間做功課,HONDA也與日本昭文出版社合作推出了機車專用的「HONDA Touring Map」App應用程式,讓您出門前不在傷透腦筋。

過去也曾經介紹過,HONDA所推出的Moto linc車主App運用程式,結合了〝Car Navigation〞及〝DriveLocato〞兩款基本服務,並且還將追加了手機業者所提供的線上服務(旅遊情報、停車場/維修點查詢、維修履歷)。然而, HONDA Touring Map App的推出可說是補足了即時旅遊資訊導覽的功能,在自動亦者是車組自訂的路線上標示出沿線的風景名勝,透過與GPS功能的連動也能提供即時的氣候、交通狀況可說是相當便利。

只不過,這套程式目前也僅供日本當地的HONDA車主下載,並以有登陸Moto linc會員帳號的車主為優先,在一般車主以及海外人士的部分則採取付費購買點數的方式進行下載。台灣的大廠們也不妨參考看看,推出個買車就送環島App的販促專案應該還不錯。

   新聞列表(10/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