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遇到防傾杆故障 奪冠希望已瀕臨滅絕
AUTONET記者:瓢蟲(10/18/2012)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爭冠機會已經接近無望,McLAREN倒是想拿車隊亞軍席次。
 
Lewis Hamilton在韓國度過了一個噩夢般的週末,這位英國車手受困賽車問題,從第3位起跑最終僅以第10名完賽。McLAREN賽事總監Sam Michael賽後向媒體確認,Lewis Hamilton的後懸吊防傾杆在比賽中損壞。

「大約在18圈,我們的後懸吊防傾杆壞了,我們對Lewis Hamilton說一切都是安全的,不過你需要在剩下的比賽中去應對這個問題,最終他盡了他的最大努力。」Sam Michael表示:「要通過無線電詳細的解釋是什麼壞掉了是很難的,Lewis Hamilton唯一需要知道的事情是賽車是安全的,你將面臨一個困難的下午,需要設法去駕駛它。在我們對賽車拆開之前,我們無法告訴你具體是什麼問題。」

由於只有一分進賬,這站比賽過後McLAREN失去了積分榜次席的位置,Sam Michael說車隊的目標是下一站將位置奪回。「下一站比賽,我們至少需要拿回第2名的位置,我們只需要Red Bull遇到一場糟糕的比賽,我們拿到1、2名,就能重新回到競爭位置,我們將戰鬥到最後,絕不放棄。」Sam Michael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0/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