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穩定的起跑是韓國站取勝的關鍵要素
AUTONET記者:瓢蟲(10/18/2012)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認為韓國站的取勝是因為穩定的起跑加上隊友的打滑失誤。
 
Sebastian Vettel在F1韓國站比賽中實現了賽季分站三連冠,賽後這位德國小將表示起跑是本場比賽取勝的關鍵。Sebastian Vettel排位賽位居第2,緊隨隊友Mark Webber之後,但是決賽他在一起跑後就超越了隊友升至首位。

在比賽最後階段,由於擔心賽車右前輪磨損過於嚴重,Sebastian Vettel放慢了比賽節奏,小心翼翼的跑完了最後一圈。賽後Sebastian Vettel承認確實為此緊張了一番:「感覺太美妙了!我非常非常高興。這是一場夢幻般的比賽。一切都是在有一個好的起跑的基礎上的。」

Sebastian Vettel僅僅藉著三場比賽,從原來落後Fernando Alonso 39分到現在反超對手6分,這令Red Bull再次包攬車隊車手雙冠燃起了希望。「我要感謝車隊每一個技師,他們每天晚上都非常勞累的工作。」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們又向前邁進了一步,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希望接下來的比賽能保持這種局勢。」

   新聞列表(10/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