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佈局當下、放眼未來,LINCOLN於美國密西根州成立全新設計中心
AUTONET記者:洪士耕(10/25/2012)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FORD集團有意將亞洲地區作為全球戰略中心,並計劃於2014年將旗下高級品牌LINCOLN導入中國市場,甚至進行在地生產;雖然致力發展中國市場,FORD也未忘記大本營美國,LINCOLN自1970年代以來首座設計中心日前於美國密西根州開幕,而今年底即將在北美上市的全新世代MKZ正是其首款作品。

全新LINCOLN設計中心位在FORD汽車研發中心之內,聚集了全球來自12個家的150名設計師與工程師,投入量產車及概念車的設計。FORD全球產品開發副總裁Raj Nair表示,集團花費許多時間匯集軟、硬體設備及人力,藉此致力於LINCOLN的產品開發願景,而LINCOLN的優勢則在於能夠充分利用集團的豐富資源開發創新技術,例如按鍵式電子換檔及全景式電動車頂,創造出品牌獨特所在。

LINCOLN表示,繼MKZ之後,位於密西根州的設計中心將在2015年底之前再開發設計出4款全新車型,協助LINCOLN持續在高級豪華車市佔有一席之地。不過據了解,由於美國市場研究公司HIS分析,中國市場高級車級距的市佔率預計2020年由現在的6%提升至9%、並以270萬輛的銷售量超越美國車市,因此FORD集團也不願放棄如此商機,目前發展重心仍是中國市場,為了讓LINCOLN順利進軍中國市場,也會在中國成立專屬銷售公司與佈建通路,希望能夠在中國的佈局起到不錯效果。

   新聞列表(10/2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