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會變身也超酷!澳洲改裝車廠打造CHEVROLET Camaro變形金剛特仕禮車
AUTONET記者:洪士耕(10/25/2012)
字級設定:
提到CHEVROLET,許多讀者印象最深刻的,相信還是好萊塢系列電影《變形金剛》的博派機器人「大黃蜂」Camaro,歷經2007年來總計3集的電影影響,更讓Camaro與變形金剛連結的印象深植人心。最近一家總部位在澳洲Perth的改裝車廠ShowTime,便打造出一輛秀味十足的Camaro加長禮車,內裝更以變形金剛做為設計主題,擁有未來科技感十足的吸睛效果。

這輛Camaro變形金剛特仕禮車以Camaro SS為基礎打造,搭載6.8L V8引擎,可輸出426hp的最大馬力;擁有四門設計的它,前門採用鐮刀式設計,後門則是鷗翼式設計,搭配引擎蓋上的賽車條紋塗裝,展現奢華氣派之餘也不忘原有的動感跑格。

最引人注目之處,莫過於Camaro變形金剛特仕禮車採用變形金剛主題打造的車室座艙,寬敞乘坐空間不但有著極具科技感的車內地毯鋪陳,還有繡上變形金剛「博派」圖騰的座椅、變形金剛風格飾板、兩具液晶螢幕,甚至還在車內玻璃櫥窗內擺放大黃蜂的頭部模型,搭配各色氣氛燈的映照,不僅變形金剛迷流連忘返,也會讓一般車迷驚嘆萬分。





   新聞列表(10/2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