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挑戰全台最大戶外汽車冒險迷宮,帶全家來玩更大的!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5/2012)
字級設定:
一向求新求變、引領話題的MITSUBISHI,再次打破傳統,斥資百萬打造全台最大戶外汽車冒險迷宮,讓試車活動結合冒險精神,吸引廣大民眾目光!此次活動將舉辦三天11/2(五)~11/4(日),屆時台北信義區的停車場將搖身一變,改造成巨型汽車版迷宮,舉辦結合賞車、試車、冒險、互動遊戲等元素於一身的「冒險迷宮」活動,現場熱鬧可期!佔地1248坪的巨型迷宮場地內,佈置有三道試乘關卡,參與活動的民眾可雙人一組,透過即時無線對講機的連線,一人在高處指揮台,引導同伴行駛路線,另一名隊友則必須依照指揮,駕車突破重圍!完成挑戰即可獲得精美贈品。

Outlander與Colt Plus雙車魅力,一次感受!,民眾可挑選Outlander或Colt Plus兩種車款參加冒險迷宮挑戰。迷宮裡精心設計三道關卡,挑戰者透過闖關過程,即可體驗各車款、配備的產品魅力精妙之處。第一關倒車關卡,體驗多項人性化設計的方便性,包括Outlander獨家上下對開式尾門,上下行李超便利!還有Colt plus簡單三步遙控電動尾門、one touch座椅彈性變化釋放大空間;第二關體驗雙車最小迴轉半徑,輕鬆優遊彎道路段;第三關上坡區,感受Colt Plus的爬坡順暢度,以及Outlander在「HSA陡坡起步輔助系統」加持下的絕佳上坡流暢性。冒險迷宮直接將消費者試車時最值得體驗的路況與產品功能,濃縮在遊戲般的互動活動中。心動了嗎?帶著您的冒險精神,和MITSUBISHI一起勇闖這座巨型汽車迷宮吧!

假日闔家同樂的最佳去處,「我的新視界」活動現場還設有多處親子遊樂區,兒童BUBU車區、彈跳小丑的折氣球秀,九宮格投擲樂,絕對是能讓家長開懷賞車、寶貝盡興玩樂、週末全家共享歡樂的最佳場所。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台北市信義區Neo19對面的活動現場,趁著涼爽的初秋午後一起與MITSUBISHI冒險闖天下!詳情可洽MITSUBISHI 全省展示中心或上官網www.5230.com.tw 查詢。
活動時間: 11/2(五) 15:00-21:00、11/3(六) 13:00-21:00、11/4(日) 11:00-19:00

   新聞列表(10/2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