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溫舊時精典!Hot Wheel Elite推出1:18霹靂車限量版模型
AUTONET記者:李孟儒(11/14/2012)
字級設定:
霹靂遊俠這部電視影集相信許多讀者都相當印象深刻,這齣自1982年至1986年在美國放映的熱門電視劇,1985年9月7日開始首播於國內中視首播,由於這部影集創下了相當高的收視率,也開啟了美國影集漸漸進入國內三台之路,而互相稱呼對方「老哥」、「夥計」的霹靂車與李麥克,更是堪稱那個時代的經典。

即便飾演李麥克的David Hasselhoff已經不算是依現紅星,霹靂車的原型車Firebird Trans AM與其原廠PONTIAC也早已消失在車壇當中,但當時所造成的風潮,相信仍有許多人記憶猶新;而美國知名玩具製造商Mattel旗下Hot Wheel Elite更在此時推出了1:18霹靂車限量版模型。

事實上,Hot Wheel Elite乃是專門打造限量並且質感精細的名車模型,先前更曾推出過1966年電視版蝙蝠車,如今這款1:18霹靂車限量版模型同樣也是由他們打造;整輛車可說是完美複製了原名為K.I.T.T.(Knight Industries Two Thousand)的霹靂車,在外觀部份,除了不對稱的引擎蓋隆起、輪圈、上掀式頭燈,甚至車頭代表夥計生命的紅色燈條,都相當完整精緻。

此外,這款霹靂車限量模型的引擎蓋、車門、尾門以及車頂皆可開啟,內裝的部份更是將夥計的內裝中時的呈現,其中整個控台的螢幕更是與劇中相同充滿著花花綠綠的燈號,而引擎室內部同樣也相當精采細緻。

而Hot Wheel Elite也表示這款霹靂車模型將只會限量生產1萬輛,雖然並沒有公佈售價以及上市日期,但光看僅生產1萬輛的稀有度,肯定已經讓許多蒐藏家開始摩拳擦掌了。

   新聞列表(11/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