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3東京展改裝車展,與您相約幕張
AUTONET記者:sanada(11/14/2012)
字級設定:
身為日本車界盛事之一的東京改裝車展,自1983年開辦至今已經成為了亞洲區汽車零件部品的的匯萃之地,自1987年正式由博覽會的型式演化為現今的車展,在日本JAMA工業協會的努力推展下,除了參與廠商規模逐年增長之外,並也是日本汽、機車類專門學校的表演舞台!

而在明年正式邁向第31屆的同時,主辦單位也強調今年的展演規模、參展人數都將突破舊有的規模,光是這次在幕張 International Covention Complex展廳的的部分就將加開2~3個大型展示廳,總展廳最高可達到11個主題展廳,相較去年約增加了1.3倍的腹地空間。

而在參展規模部分,撇開國內的自由品牌,包括了FIAT、RENAULT、CHRYSLER、BMW、M-BENZ等歐美車品牌也將出席,與日本車勢力共同爭奇鬥艷一番!其餘包括了日本自動車大學(NATS)、TOYOTA、NISSAN、HONDA品牌所培植的汽車專門學校院生也將在現場展示最新世代的設計理念。

此外,隸屬SONY旗下的Polyphony Digital也將成為本屆大會的獨立贊助廠商,旗下的Gran Turismo Series賽車遊戲在可說是在近年來的家用主機遊戲市場中獨領風騷!而擅長打出〝實物〞與〝模擬〞跨界結合的廣宣概念的Gran Turismo 5已經先後與M-BENZ SLS AMG、NISSANGT-R、PORSCHE GTS、TOYOTA 86等超人氣車種推出聯名同捆包,在本次大會中又會端出怎樣的驚奇作品呢?就讓我門拭目以待2013年的到來吧!

   新聞列表(11/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