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激發孩子的創作天賦,CHEVROLET汽車體驗中心12月6日將在美國華特迪士尼樂園開幕
AUTONET記者:洪士耕(11/14/2012)
字級設定:
迪士尼樂園可說是無分成人、孩童的夢想之地,美國、日本、香港、法國均有設立園區,供全球各地的遊客前往〝朝聖〞,覷準此一世界知名遊樂園的魅力及商機,過去也有許多車廠與迪士尼尋求合作,OPEL、FORD即為法國迪士尼樂園贊助商,HONDA也與香港迪士尼合作建置遊樂設施。除此之外,CHEVROLET也與美國華特迪士尼樂園(Walt Disney World Resort)合作打造一座獨特的汽車體驗中心,提供遊客自行設計車輛、甚至能夠親身測試,希望能夠激發遊客心中的創作天賦。

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華特迪士尼樂園,面積達到122平方公里,自1971年10月開幕之後,便成為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主題樂園及度假區,整座園區有四個不同的主題樂園及三個水上樂園。而歷經與CHEVROLET長達一年半的合作,全新的「The Test Track 」汽車體驗中心將在今年12月6日正式開幕,主要客群鎖定未成年孩童,藉由電腦科技的輔助,盡可能以貼近真實的方式協助遊客創作出心目中的理想車輛;不僅是單純的設計,藉由遊樂園區當中的雲霄飛車軌道設施,還能讓遊客親身〝試駕〞自己的作品,不過試駕形式究竟是實際操控、或者是以3D體感的方式進行,CHEVROLET及迪士尼目前尚未詳細說明,研判隨著開幕日的接近,將能獲得進一步的消息。

除了設計及試駕的體驗,CHEVROLET及迪士尼還提供遊客拍攝廣告的特別服務,讓遊客化身為廣告主角、並且親自介紹自己所設計的車輛。GM集團全球營運總監Joel Ewanick表示,歡迎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前往體驗走在時代尖端的「The Test Track 」汽車體驗中心,CHEVROLET及迪士尼也會讓遊客能夠在設計與研發的過程當中體驗汽車產業的未來,並且藉由諸多高科技設施獲得身歷其境的體驗。

   新聞列表(11/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