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能源車款大受好評,FORD在美國大幅增加Hybrid銷售認證經銷商
AUTONET記者:Ray(11/14/2012)
字級設定:
美國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之爭在C-MAX Hybrid問世之後就正式開戰,並且從2013年初開始陸續交車的C-MAX Energi(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也為FORD帶來強勁的產品競爭力。面對不斷提升的銷售表現FORD針對美國地區的車輛經銷商加以強化,不但要有足夠的Hybrid系統對應設備,更要通過原廠認證才能進行販售FORD旗下相關Hybrid車型。

 
Focus EV
 
目前通過FORD認證的車輛經銷商在美國當地約有100多家,日前原廠宣佈期望在未來能提升3倍以上的經銷總數量。在此計畫中要求美國地區50州中共900家經銷商,通過Hybrid車型以及純電動車EV的認證作業。在這訊息發出之後已經有200多家的經銷商同意跟進,預計未來會達到350家專業Hybrid車型銷售認證的規模。

這計畫無疑是要迅速提升FORD旗下Hybrid車型的銷售速度,面對2013年初即將開始銷售的Fusion Hybrid、Fusion Energi、C-MAX Energi以及純電動車型Focus EV,完備的節能車型該如何迅速的銷售到美國各地為FORD最優先考量的要點。因此,FORD經銷商的硬體還是軟體設施也都要跟上原廠的腳步才行,利用專業的銷售人員與完善設備就能顯著提升銷售成績。

在這計畫中FORD要求通過認證的經銷商至少要有兩個充電站,來應附Energi車型以及Focus EV的充電需求。並且銷售人員能與客戶一對一的解說與安裝流程,還要參加80%以上的電動汽車技術課程與銷售顧問專業訓練。甚至FORD展間中的銷售經理、服務經理以及服務顧問等員工也都應該要擁有純電動車EV的培訓認證才行。如此專業的佈局相信美國FORD汽車在Hybrid車型上必定會有不錯的銷量。

   新聞列表(11/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