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PORSCHE全新全輪驅動車型911 Carrera 4同遊冰上芬蘭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3/2012)
字級設定:
PORSCHE自2013年起,推出令所有車迷喜愛的全新PORSCHE旅遊俱樂部行程。在位於芬蘭伊瓦洛 (Ivalo, Finland) 的 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 訓練中心,享受在覆雪沙漠、冰山河川冬季極端氣候中,駕駛PORSCHE一系列車型的難得經驗。

這項 PORSCHE Driving Experience 的冬季駕訓課程提供給保時捷初階以及進階駕駛者,在保時捷富有精驗的教練一步一步帶領之下,藉由理論指導以及實際操作,進一步學習提升駕馭技巧以及建立個人駕駛風格的機會。另外還會藉由學習冰上的煞車技巧、閃躲迴避演練、以及甩尾控制來加強安全駕駛的技術。在遙遠北方冰天雪地的芬蘭,參加的學員能夠在三個不同階段的學習課程中,增強控制技術。三個階段包括在冰上的初階精準度控制、中階性能控制、以及最進階的熟練駕駛技術,活動皆在可控制的安全範圍下進行。

若欲了解更多資料,可至以下網址參考 www.porsche.com/driving-experience-winter/。

   新聞列表(11/1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