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兩位世界冠軍在頒獎台講髒話 FIA發函車隊要求車手注意言行
AUTONET記者:瓢蟲(11/14/2012)
字級設定:
 
FIA發函各F1車隊的傳媒負責人,要求他們約束旗下車手在頒獎台上的言行。
 
Kimi Raikkonen和Sebastian Vettel在阿布達比站賽後的採訪言行受到FIA的關注,F1主管團體發信通知12支車隊的傳媒主管,要求他們轉告車手注意在公開場合接受媒體採訪時的言行。

阿布達比站的比賽結束後,前三名車手按例在頒獎台上接受了即時採訪。這次負責提問的是前F1車手David Coulthard,其中當Kimi Raikkonen被問及贏得復出首勝後的感受時,冰人這樣說到:「Last time you guys was giving me shit because I didn't really smile enough。」而從維修區起跑站上頒獎台的Sebastian Vettel,言語更加粗魯,他說:「obviously a chance to FXXK it up and we didn't do that。」

整段採訪內容,當時是全球同步直播的,BBC說他們因為此事接到了20多通投訴電話。很顯然此事已經受到了FIA的關注,FIA在發給車隊傳媒主管的信中寫到:「確保車手意識到此類言語在媒體採訪中是嚴格禁止的是我們共同的職責,這種行為是有損車隊、贊助商、F1以及FIA形象的。」

   新聞列表(11/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