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青驊新東家欲出售車隊 HRT官方聲明確認談判進行
AUTONET記者:瓢蟲(11/14/2012)
字級設定:
 
由於成績不理想導致HRT集資困難,因此車隊有意想要出手給財團來經營。
 
據歐洲媒體的消息指出,來自西班牙的HRT擁有者Thesan Capital投資公司正計畫出售車隊,新賽季F1已經跑完18站比賽,HRT車隊卻一個積分也沒撈到,車隊老闆已經萌生出售車隊計畫。

HRT車隊在官網發表聲明,稱車隊的投資方正在和一些有意購買車隊的團隊進行談判,HRT的車隊總經理希望在接下來幾週能夠確認購買消息。2011年7月Thesan Capital投資公司買下了HRT,並且把車隊的基地搬到了馬德里,但車隊沒有取得立竿見影的成績,有限的預算和Cosworth引擎,讓他們遠遠落後其它車隊。

目前HRT希望引入新的資金,他們相信車隊還有很大的潛力,新資金的注入會推動車隊的迅速進步。而據英國媒體透露,來自中東的財團有意收購HRT車隊。

   新聞列表(11/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