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就說髒話事件道歉 用詞不當下次一定改正
AUTONET記者:瓢蟲(11/15/2012)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以後一定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而且對此次事件表示歉意。
 
Sebastian Vettel就個人在F1阿布達比站的賽後頒獎儀式上說髒話道歉,因為他在當時說出了FXXK這個字眼。

整段採訪內容,當時是全球同步直播的,BBC說他們因為此事接到了20多通投訴電話。這件事情同時受到了FIA的重視,F1主管機關已發函通知12支車隊的傳媒主管,要求他們轉告車手注意在公開場合接受媒體採訪時的言行。

如今,Sebastian Vettel公開就此事道歉,這位最年輕的兩屆F1世界冠軍這樣說到:「我非常抱歉在頒獎台上使用了錯誤的字眼,如果我冒犯了任何一名車迷,我對自己的行為表示道歉。當時因為情緒激動,我沒有使用正確的語言,我就此道歉,下一次我一定會改正。」

   新聞列表(11/1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