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僅此一輛,TOYOTA單人座Q版86登場
AUTONET記者:Ray(11/15/2012)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的TOYOTA Engineering Society(TOYOTA汽車工程學會)上,原廠工程師在現場打造出世界僅此一部的86Q,胖胖的車頭、高聳的屋頂加上短車尾以及單人座的形式,使這輛86在會場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但這部車僅為概念形式並不會正式量產,只不過TOYOTA的巧思也為86創造出更多話題。

活動一開始現場技術人員開進一輛DAIHATSU Midget II隨後開始全部分解,並在短短44秒之內就把車身、車體、底盤以及引擎全部卸下。猛然一看這表演似乎只是要展示原廠計師成熟的拆裝技術。只不過在宣佈開始重新組裝起來之後,後台卻開進了一輛TOYOTA 86,使接下來的活動主題相當令人期待。

在DAIHATSU Midget II開始組裝沒多久,後台立即推進了一個86的車頭外殼以及車尾模型,唯一不同的是這兩個以86外貌打造的模型,實際上卻比實車還小一些車頂也比較高,此時正當一旁民眾還在思考這模型的用途之時,技術人員也已經將分散的Midget II零件組裝完畢。接下來,將一旁的車頭、車尾模型安裝到車體上86Q就誕生了。

為求完整技術人員還將原本的鐵框換成類86形式的樣貌,並加上車門達到最佳完整度,當然這輛車是為了創造有趣的話題而誕生,所以原廠並沒有量產的計畫。至於動力表現即為Midget II上那具659cc直列式三缸SOHC汽油引擎,可輸出馬力為33hp/4900rpm以及5.2kgm/3200rpm的扭力表現。

   新聞列表(11/1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